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节假期热门城市和景区人潮涌动 游客:景点好像有1亿人

2023-10-02 20:3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4天,热门城市和景区依旧人潮涌动,黄金周旅游市场火热。

有游客表示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景点好像有一亿人”。

据悉,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长达8天,探亲、旅游交织。全国铁路日均计划开行旅客列车11500多列,较日常增加了1850多列,日均旅客座席能力预计较2019年同期增长18.5%。

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双节”假日期间,北京成为热度最高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城市。预计10月1日至3日为景区接待游客高峰期,每天将超过320万人次;接待高峰日为10月2日,预计将达到340万人次。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双节假期有望延续五一”小长假游客走得更远”停得更久”玩得更有文化”的假日旅游市场特点。

更多游客优先倾向于选择长线旅游线路,重点挖掘综合旅游体验感的深度游玩法越来越趋向主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