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成功的站长必须掌握网站运营推广的管理学思维

2008-08-08 10:28 · 稿源:互联网

《成功的站长必须掌握网站运营推广的管理学思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管理学的产生是为了让工作更有效率!做一个站长我想最理想的境界应该是既有钱又有时间(相对上班来说)!一个既让你有钱又有时间的网站我想应该是这样的:有满足细分用户需求的价值(垃圾站为生的不在此讨论了),能通过推广以后源源不断的累计回头客!如果你所有的流量在你停止卖力工作以后就会噶然而止的话你离有钱又有时间的境界还依然很远...

做站长的应该问问自己掌握多少种推广的方法?亲自实践过多少种方法?是否真正的了解每种方法的价值?是否能真正的安排好自己除了睡觉之外的16个小时?...

实验好知道投入产出比就可以一直挂在那...

其次像软文网站推广跟百度知道的推广的作用很类似...

用几十个qq,每个qq加入几十个群,每天发一遍网站...

如果站长朋友们真的掌握了网站推广的话网站策划或许是更大的挑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