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域名过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目光聚集:域名转出和域名过户

2008-05-11 14:58 · 稿源:米吧

《目光聚集:域名转出和域名过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域名交易中,许多“玉米们”都会碰到域名过户和转出问题...

(一)、域名过户:...

CN域名过户需要提供:...

3、下载域名过户申请表格:填写上面的信息打印并盖上注册单位公章,再寄给对方盖上公章,最后寄注册商...

COM等国际域名过户需要提供:...

2、下载域名过户申请表格:填写上面的信息打印并签上交易双方的名字...

CN域名转出需要提供:...

(不同注册商主页上有域名转出注册商申请表下载)...

然后注册商会将域名转移密码发到代理或者域名所有人的邮箱上,拿着转移密码,只要在新注册商提交转移即可,大约要七天时间可以完成转移...

COM、NET国际域名转出时只需在原注册商先解锁,再在新注册商提交转移域名,随后有一封确认信发到注册邮箱内,你只要确认转出,就可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米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热潮将安圭拉的「.ai」域名变成数字金矿:今年的域名销售收入可能占其 GDP 的 10%

    据彭博社周四发布的文章报道,安圭拉是加勒比海地区一个小型的英国岛屿属地,在今年可能会因为其「.ai」顶级域名获得多达3000万美元的收入。人工智能的兴趣急剧上升使得该国的「.ai」顶级域名对于科技公司尤其具有吸引力。安圭拉是一个例子,展示了即使是一个小加勒比海岛屿也可以从全球科技繁荣中受益。

  • 抢「.AI」域名,成了 3000 万美元的大生意

    1848年,一个木匠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马地区的一条河中偶然发现了金箔。尽管他曾试图保守这个秘密,但是金子不会说谎,一场席卷全美的淘金热就此开始,许多人怀揣着一夜暴富的梦想涌入加利福尼亚。对安圭拉来说,这或许是一门可以做上百年的生意。

  • WordPress 推出域名托管 100 年计划:保护您的数字遗产一个世纪

    如果你担心失去域名,WordPress为你提供了一个100年的解决方案。WordPress.comYoutube宣传视频截图通常情况下,域名注册期限最长只有10年。如果您有兴趣,请在WordPress网站上填写此表格:https://wordpress.com/100-year/另外,此前WordPress还引入人工智能写作助手「JetpackAI」,为这个流行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提供支持,JetpackAI支持中文等12种语言。

  • 保护网络知识产权,金龙启用“金龙专用车.手机”域名

    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名单出炉,金龙“领航者”车型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成为福建省首个“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获奖项目。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评选,是我国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国家级奖项,代表着中国自主创新的最高水准,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获奖标志着金龙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方面迈向了新高度。在互联网下半场,流量红利日渐削弱,竞争市场正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企业应加强品牌建设,并通过注册专利、商标、域名等去保护知识产权,才能建立竞争壁垒,并在竞争中脱颖出。

  • .top域名上线GoDaddy平台,触达全球更广泛的用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通过线上渠道传递信息和推广品牌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选择一个简单易记、契合企业自身定位的域名成了关键。自去年下半年以来,.top域名海外市场持续增长,每季度注册量保持10%以上的增长势头,特别是今年二季度,较一季度增长44.61%,目前在.top域名保有量前十的注册商中,有一半来自海外,海外市场保有量占比达到了42.5%,在这个关键节点,希望借助与GoDaddy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发挥.top域名自身优势,使.top域名触达全球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携手为用户打造优秀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 一口价27.7万元 WordPress推出100年域名托管服务

    WordPress宣布推出100年的超长期域名托管服务,包括24小时协助和托管网站服务。目前大多数标准域名注册的有效期为10年,WordPress这项服务将提供100年的域名和WordPress托管,每个计划的费用为38000美元。WordPress已经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建站工具,为互联网上超过43%的网站提供支持,排名前10000的网站中有38%由WordPress提供支持。

  • 招行报告:中国有316万人资产超千万 基本都聚集在这10省市!

    9月1日,招行发布《202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描绘出一份中国高净值人群画像。2022年,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达316万人,人均持有可投资资产约3183万人民币,共持有可投资资产101万亿人民币,2020-2022年年均复合增速为10%。对于未来两年,高净值人群倾向稳中求进,更愿意尝试高收益、高风险投资的人群比例显著提升,风险偏好有望逐渐修复。

  • 聚集团发布2023年Q2财报:集团净盈利同比增长89.1%至9730万美元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0日,欢聚集团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欢聚集团收入5.473亿美元,核心业务BIGO板块收入达4.711亿美元。欢聚集团将持续推动产品和运营创新,继续以全球化业务为核心,挖掘长期增长机会,以业务运营连接更广泛的社会板块,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 OpenAI起诉openai域名所有者商标侵权

    OpenAIInc.对一家拥有域名www.open.ai名为“开放人工智能”的公司提起了诉讼,指控其侵犯了OpenAI的商标并导致消费者混淆。开放人工智能公司及其总裁盖伊·拉文误导消费者,让他们误认为该公司的业务与OpenAI及其热门产品存在关联。此外诉状还指出,在OpenAl于2015年开始运营后,OpenArtificiallnteligence采用了“OpenAI"的名称,也一直在阻碍OpenAl注册自己的商标。

  • 一次搞定所有同级子域名!OV通配符SSL证书有何优势?

    在当今互联网环境中,保护网站和用户数据的安全至关重要。OV通配符SSL证书是一种广泛采用的SSL证书类型,为网站提供了可靠的加密和身份验证。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电子商务平台,OV通配符SSL证书都是一种值得考虑的选择,以确保网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