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我为google定做“人肉关键字”

2008-01-20 20:29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我为google定做“人肉关键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某君写的一篇关于"人肉关键字"的文章,是写的姜岩事件,看了后感受良多.刚好过了几天,网上又暴出了一个热门新闻,即云南女大学生张超事件,事件大概是云南大学一个大二的女生名字叫张超,长期被某位富商包养,最近她和她的男友等将此人杀死碎尸,并拍下全程视频.事件发生后,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而网上的文章中都提到了一句:有网友贴出了张超的照片,一般都在文章中贴了出来,但照片大多数都是经过马赛克处理的。看了这些,我就想到了,一般人看了这个文章后大多都会对这张照片不满意的,因为它是处理过的,抓住了大众的心理,于是我在网上苦苦搜寻,终于找到了那个被处理照片的原版[没经过处理的哦],马上自己的论坛发了张贴子,为了好好利用这个人肉关键字,对文章的命名也进行了推敲,最后命名为:“云南大学张超的照片[被包养女大学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