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战斗民族最新资讯  > 正文

作死典范!俄有人在总统府门口戴VR头显被逮捕

2017-06-25 09:32 · 稿源: 83830

《作死典范!俄有人在总统府门口戴VR头显被逮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激进艺术家凯特琳·妮娜舍瓦在俄罗斯总统府所在地克里姆林宫的墙外被逮捕,并被送进精神病院...

列文表示,这是俄罗斯首次发生因佩戴VR头显而被逮捕的事件...

这就不知道是女艺术家自己作大死还是战斗名族喜欢上纲上线了,不过在小编看来你带着头显没错儿,但是为毛非选择总统府附近表演呢,这要在中国,想必后果也不会比这个好哪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尔丽格:轮廓技术之典范,构筑容颜坚实基石

    在医美行业中,轮廓整形因其能够重塑面部线条,打造立体美感备受青睐。轮廓整形并非简单的修饰,它更像是建造外貌大厦的地基,需要精确、稳固的技术支持。医院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医美体验,继续做好轮廓技术领航者,筑牢美丽地基。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走到门口被拦下

    3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清华大学新养的两只黑天鹅于3月27日早上集体出走,勉强走到学校西门,却被保安拦截。网友对此评论称:黑天鹅大逃亡计划失败了。据了解,黑天鹅是雁形目鸭科天鹅属的鸟类,其背部覆盖着花絮状的灰羽;颈部修长,常呈优美的S”形;喙呈鲜红色,前端有一道V”形白带;虹膜呈赤红色,脚和蹼为黑色。黑天鹅的主要特征是全身羽毛除了初级飞羽的小部分为白色外,其余通体羽色光亮漆黑,因此得名黑天鹅。在繁殖期,它们喜欢栖息在开阔、水域丰富的浅水区,如水生植物丰富的湖泊、水塘和缓流的河流,尤其偏爱针叶

  • 人在B站,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卖到大众家门口 小鹏汽车官宣进军德国:两款新车售价远超国内

    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正式进入大众汽车总部所在的德国市场,并向德国市场推出了小鹏G9上市版和小鹏P7上市版两款车型。其中小鹏G9售价区间为5.76-6.96万欧元,当前约45.2-54.6万元人民币;小鹏P7售价区间为4.96-6.96万欧元,当前约38.9-54.6万元人民币。此次进入德国,标志着小鹏汽车在全球化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未来小鹏还将进入包括法国、意大利和英国在内的其他欧洲市场。

  • 卡泰驰首家整备认证中心启航:树立二手车诚信、透明新典范

    3月31日,卡泰驰认证二手车全国首个整备认证中心启动试营业。该整备认证中心具备标准化的二手车认证能力,成功落地卡泰驰认证二手车的全国首个“超级店整备认证中心”全流程一体化模式。将继续布局用户个性化定制,为汽车产业互联网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近年来,副业热”逐渐从社交媒体走入现实日常生活中。一位95后女生通过副业,月收入超过了1万元。在传统的正规就业形态的基础上,灵活就业、自雇就业等一系列新的就业形态呈现,且发展势头很好,是多元化社会的一种体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