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7最新资讯  > 正文

人的颚骨做的钥匙!《生化危机7》再次更新原画

2017-04-12 14:43 · 稿源: 83830

《人的颚骨做的钥匙!《生化危机7》再次更新原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卡普空也趁着《生化危机7》还在发挥余热的这段时间中,不断放出设定原画,有些原本只是转眼即逝的小细节,公开原画设定后,想想都令人毛骨悚然...

以上是此次公开的一张设定草图,游戏中的这扇门上头的装饰是真正的人骨,而老爷子腰间悬挂的是人的颚骨做的钥匙,这真是将尸体充分再利用了,充分地发挥了它的剩余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终结拖延症?帆书成长书单年轻人的行动指南

    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拖延症是很多人前行道路上的绊脚石。很多人会把事压在ddl之前再疯狂加班做,这样要么效果不好,要么无疾终,可能还会因此错失很多机会,让人后悔莫及。帆书《原樊登读书》书单中还有《我的情绪为何总被他人左右》《应对焦虑》《欲罢不能》等书,在通勤的路上就可以打开听一听,帮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心,实现目标。

  • 小米SU7用手机蓝牙钥匙有时无法自动解锁 官方支招

    手机蓝牙钥匙为什么会有无法自动解锁小米SU7的情况?APP应该如何正确设置呢?小米及其他Android手机:-将手机蓝牙功能始终保持开启状态;-授权小米汽车APP始终允许定位权限;-授权小米汽车APP自启动权限;-将省电策略设置为无限制,并将小米汽车APP锁定在后台。

  • 小米SU7提车礼品公布:脚垫、车钥匙卡套、U盘、棒球帽等

    小米SU7已经完成了首批创始版的交付,并且计划将逐步开始大规模量产版的交付工作。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了小米SU7的提车礼品详情。对于创始版用户,他们还将额外获得创始版专属标识、专属编号证书以及雷军签名版的蓝牙钥匙,这些都是专为创始版用户准备的独特礼品。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被AI面试,打工人的“福报”又多了

    这是一场视频面试,屏幕上是一位AI生成的面试官。它问:“你的简历中提到过某个活动,请讲讲你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和以往面试中会打量你的真人不同,这位面试官的肢体动作尚带一些机械感,于是你没那么紧张了。AI助力招聘行业的路还有很长。

  • 卓威科技:给家人的一份睡眠保障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发展,人们对于健康和舒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和睡眠有关的一切,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和睡眠有关的产品和品牌也备受瞩目。在未来的日子里,卓威科技将继续秉承着“为品质健康生活来”的理念,不断研发和创新,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

  • 小米SU7推送功能优化更新:需确保电量剩余20%以上

    小米官微表示,小米计划在4月24日陆续向用户推送部分功能优化,包括以下内容:修复交流充电系统进入保护机制后,偶发无法通过充电枪按钮解锁电子锁的问题;优化充电逻辑,提升第三方品牌充电桩充电兼容性;修复开门降音功能的偶发失效。车主收到车机推送的更新信息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或在中控台选择设置系统系统版本,或在小米汽车App中选择车辆进入版本更新。此次功能优化是个小的优化版本,小米SU7上市后的首次大版本升级,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公布OTA计划,敬请期待。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