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PS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天蝎座信息汇总:性能碾压PS4Pro 售价3440元

2017-04-07 17:30 · 稿源: 资讯索引
《Xbox天蝎座信息汇总:性能碾压PS4Pro 售价344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SX 2016:《仁王》PS4 Pro截图公布 日版杰洛特大战恶鬼

在今年的PSX 2016上,光荣特库摩带来了《仁王》的全新预告,还同时公布了本作的PS4 Pro版4K游戏截图。据悉本作在PS4 Pro上将能够在4K画面的条件下锁60帧运行,无论在操作体验还是视觉表现上都极具吸引力。

VR恐怖游戏《谎言凶间》更新支持PS4 Pro

《谎言凶间》是一款虚拟现实恐怖游戏,是由开发商Tangentlemen开发的,近日进行了一次重大的更新,是针对PlayStation VR的,支持PlayStation 4 Pro。

《GT Sport》新视频 PS4 Pro的“真实竞速”模式

此前大多数《GT Sport》的视频都来自beta测试,每天都只有特定时段才可以进入测试,所以机会十分难得。还好有无私的网友RajmanGaming分享,展示了本次测试中的画面。

索尼发布PS4 Pro全新宣传片 大肆宣传“最强主机”

索尼日前发布了PS4 Pro的全新预告片,主机将于本周发售。这段预告片画面色彩丰富,解说生动夸张,“这是世界上最强力的主机。”这款游戏支持4K,画面更细致,质量更高,颜色亮丽。这段视频其实没什么内容,只是大肆宣传即将发售的PS4 Pro。

PS4 Pro加速模式这5款游戏提升最明显 战地4第一

即将到来的4.50 PS4系统更新,除了支持外接硬盘,自定义壁纸和改进后的快速菜单外,PS4 Pro玩家将在某些游戏上使用“加速模式”。

最贵PS4 Pro周边:一台至少万元的电视

千元手机事件刚过去没几天,汽车之家的创始人李想又跨界进入电视机领域,上次夸国产手机用着顺畅引起争议,这次吐槽国产互联网电视画质反倒平静了很多。为什么他会为了PS4 Pro的4K和HDR抛弃互联网电视,买了PS4 Pro必须要准备一台好几万的电视吗?

货车出事30余台PS4 Pro受损 索尼保证不会继续销售

今天中午,在台北电玩展的会场外,一台装满PS4 Pro的货车撞到了公路上的限高杆,货车车厢变形,大约有30台PS4 Pro主机因此受损。

索尼PS4 Pro增强模式解析:入手的最佳理由

索尼的PS4 Pro去年就已经发售了,不过几个月下来它似乎并没有像一些玩家预想中那样掀起热潮。毋庸置疑新机确实卖得还可以,索尼官方称它的表现“超出预期”,但从公司最新的财报来看,PS4销量激增,但硬件盈利却下降,说明销量增加是售价降低所致,PS4 Pro的销量并没有起到很大作用。

《迸发》制作完成送厂压盘 PS4 Pro支持细节曝光

Deck13 开发的科幻动作游戏《迸发》,本体游戏已经制作完成,日前游戏已经送厂压盘。发行商Focus Home互动还公布了《迸发》对PS4 Pro版本的支持细节。

《地平线:黎明时分》PS4/PS4Pro对比演示 细节惊艳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地平线:黎明时分》PS4 Pro与PS 4 版的画面对比视频。制作人在采访中表示,《地平线:零之黎明》是在PS4 Pro的框架基础上开发的,并非从PS 4 版本开发。Digital Foundry也对《地平线:黎明时分》PS4 Pro与PS 4 版的帧数和画质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地平线:黎明时分》的优化提出了很高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