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PS4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或推出更薄款PS4 微软天蝎座下半年全力制造

2017-03-27 14:30 · 稿源: 游民星空

《索尼或推出更薄款PS4 微软天蝎座下半年全力制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似乎有计划推出更多版本的PS4主机...

从市场上来看,虽然索尼在近几年推出了多种版本的PS4主机,然而这并没有对品牌造成伤害,PS4带来的利润涨幅依旧十分强劲...

Digitimes还表示微软的Xbox天蝎座主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全力制造,由和硕及伟创力组装代工,而今年年底玩家能如期与天蝎座见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苹果下半年大量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本地AI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

    所有迹象都表明,未来的苹果设备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大量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尽管具体应用方式还不太确定,但业内已有诸多迹象表明,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正在积极布局这一领域。本地AI处理能力的大幅提升,将为其设备带来全新的应用场景和体验。

  • 苹果“史诗级”更新!曝iPhone今年下半年引入AI聊天机器人

    苹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为iPhone引入聊天机器人在内的一系列AI功能,以此来提振iPhone手机的销量。苹果计划在新的iOS中采用谷歌Gemini来提供聊天机器人,同时苹果也将推出自家的AI引擎,但主要是负责幕后工作。此前苹果营销主管乔斯维亚克表示,苹果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活动将完全不可思议”,暗示将有关于AI的重大发布。

  •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放弃2.5万美元车型:计划2025年下半年投产

    特斯拉原本计划推出一款起价为2.5万美元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以扩大市场份额并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最近却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决定放弃这一计划。特斯拉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并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 赛场新贵:24大众威然7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低价版AirPods:富士康子公司制造

    供应链分析师JeffPu透露,科技巨头苹果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低价版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显示出苹果在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覆盖以及优化成本控制方面的积极态度。这一改变不仅符合当前充电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充电体验。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跑在新质生产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以数智制造提升竞争,小熊电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6月份,小熊电器冲鹤工厂生产的一批充电料理杯正准备入库,团队成员刘科在抽检中发现其中一台充满电不能启动。虽然只有一台,但如果还有其它不良批次,后果将非常严重。于是他果断叫停生产线,立即与技术工程师进行分析,加大比例做测试实验,最终经过更换电机并充分验证符合质量要求后,这批产品才出厂交付到用户手中。看似是一次寻常的“质量检测”,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