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花椒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椒上线VR直播专区 将免费放送VR眼镜

2016-06-07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 当VR和直播结合起来可以带来怎么样的体验呢?今日,花椒直播宣布正式上线VR直播专区,并开放体验。

据花椒直播方面介绍,其VR直播专区总投资将超1亿元,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VR技术,花椒免费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硬件设备,包含10万台VR眼镜和1000套VR拍摄设。

在发布会现场,花椒直播总裁吴云松表示,在今后的花椒直播平台上,VR技术与内容建设将互为补充,VR直播也将为内容带来更多新鲜的玩法和想象空间。

在设备方面,花椒VR直播目前支持包括insta360、完美幻境、蚁视在内的数家国内厂商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站长之家曾报道,女星柳岩做客花椒并VR直播按摩,根据花椒方面公布的数据,该次直播观看人数超600万人。那么上线VR直播专区后,花椒或许将吸引更多的用户。

花椒VR直播平台战略发布会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