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米聊黄江吉最新资讯  > 正文

米聊黄江吉:将成功寄望于腾讯犯错是痴人说梦

2013-08-22 1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米聊黄江吉:将成功寄望于腾讯犯错是痴人说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优质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仅有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首先季度上市。现在有比较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6靠“高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高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峰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泛艺学苑学员王志华:零基础转行成功逆袭 他如何获得18万年薪

拿到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入职offer的那一刻,王志华长舒了一口气,几个月忐忑的心终于落地,这是他之前梦寐以求的理想企业,如今顺利获得 18 万年薪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 4 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交出了最完满的答卷,也是一次人生的华丽逆袭。 可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位获得高薪的学员几个月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图文店店员,毕业 3 年内,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做着不喜欢的工作,只拿着极低的工资,与自己的理想职业相差甚远,不知未?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比较大的业务。

腾讯痛下杀手封禁微店,源于央行爸爸怒了!

从昨天早上开始,群里就有人说:微店内的微信支付无法使用,页面显示:“维护中,请使用银行卡支付”。但今天去看,发现微店的口风转了,页面已显示:“业务调整暂停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法使用。微店不是腾讯有投资的吗?微信支付没法用的问题,两天了都没法解决?其背后的真实原因是:微信官方忍无可忍,强制关停了微店的微信支付通道。让微信做出男默女泪的如此举动,是因为背后有一双一直盯着的眼睛:央行爸爸。由于微店的

腾讯增持微盟集团 持股7.73%成第二大股东

近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称, 4 月 2 日,腾讯通过其子公司THL H Limited购入微盟集团 9682 万股已发行普通股。加上此前Tencent Mobility Limited已对微盟集团持有5866. 5 万股(持股約2.92%),腾讯目前共计持有微盟集团15548. 5 万股,持股比例7.73%成为微盟集团第二大股东。​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比较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