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摇滚巨星最新资讯  > 正文

IT时代的摇滚:史蒂夫 乔布斯

2011-08-25 09:56 · 稿源:讲武堂

《IT时代的摇滚:史蒂夫 乔布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二型设立了个人电脑的标准,短短三年销售额超过了1亿美元,1980年Jobs担任苹果公司董事长,苹果公开上市,第一天从22美元涨到29美元,苹果的市值达到了12亿美元,25岁的Jobs成为了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当然他不是唯一的,苹果上市当月产生了4个亿万富翁和40个以上的百万富翁,个人电脑飞速发展的时代来临了...

延伸阅读:乔布斯辞去苹果CEO职位原COO库克继任传乔布斯已有数周足不出户健康状况较差乔布斯辞任CEO苹果股价盘后下跌5.07%苹果CEO乔布斯提出辞职附辞职信全文苹果公司董事会主席乔布斯的15个小故事乔布斯重振苹果雄风:从iMac到iPad乔布斯替身--蒂姆·库克何许人也?乔布斯正式离职或缺席iPhone5发布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讲武堂”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