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趣玩网周品:好电子商务网站要抓住两点关键

2010-03-26 09:44 · 稿源:腾讯科技

《趣玩网周品:好电子商务网站要抓住两点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举个例,我们正式发布网站是09年4月25号,我们当时想了很久到底用多长时间为用户退换货,大部分的用户只能提供三天或者是七天,最多是14天,这已经觉得很好了,超出常规一倍,我们当时看到了国外有一个Lapos的网站提出的服务是一年365天的退货期,当然我们结合中国的国情来讲,我们要做到我们能做到的事情,好象有的人讲,我每天早上要去跑步,实际上你做了一个对自己无法坚持的承诺,你就没有办法把这个事情持续的做下去...

对我们来讲可能好像是占了一点便宜,因为用户交了运费,这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诚信的损失,用户之后看到了99元免运费,98元买东西的人会不舒服,所以我们会在购物车这一栏提示他你再有多少钱就可以免运费,你添加进去两块钱或者是一块钱就能够免运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