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正文

Technorati CEO专访:仍有希望打败谷歌

2007-10-07 23:40 · 稿源:资讯索引
《Technorati CEO专访:仍有希望打败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回应“小米之家取消员工提成”:此信息完全失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今年开始小米之家全​面取消了员工提成,改为底薪和绩效。根据员工级别的不同,底薪也不同,底薪是 3300 元起。

加密钱包ZenGo融资400万美元 三星参投

旨在提供无钥匙加密钱包的ZenGo已经从三星、 Elron以及Benson Oak Ventures等公司筹集了 400 万美元。

Focussend《2018邮件营销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

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营销服务商Focussend近日发布了《 2018 邮件营销行业白皮书》。基于对 2018 年整个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整体把握以及邮件营销领域的全方位剖析,总结出邮件营销未来发展趋势。几大亮点值得一看:1、 2018 年,互联网营销环境与消费主体均发生较大变化,互联网营销环境转向移动化、场景化、碎片化趋势,消费主体逐渐显现出社交化、娱乐化、个性化特征,企业营销面临着质与量的双重考验,整体营销策略亟待升级,随之而来

猎豹移动小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 上线首日现货2800台全部售罄

4 月 26 日,猎豹移动旗下新品小豹AI单词宝在达令家新电商平台首发,开售 10 分钟销量破千台,上线首日现货 2800 台全部售罄!这是继小豹AI翻译棒后,猎豹移动发布的又一款网红潮品。4 月 24 日,猎豹移动宣布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30 位达令家网红妈妈在当天亲自前往猎豹移动总部体验小豹AI单词宝,对这款长相卡通、小巧便携、操作简单的产品纷纷点赞。区别于市面上流行的点读机、移动应用和平板电脑,小豹AI单词宝自主研发AI语?

顺丰回应私拆包裹 顺丰回应声明公告

4月22日,微博网友@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爆料称顺丰快递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并且还加微信进行信息骚扰,更为过分的是这位快递员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在22日晚上9点,顺丰集团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变速法卡组介绍 85%胜率变速法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变速法卡组要怎么玩,法师的变速卡组怎么构筑比较强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变速法卡组的具体玩法介绍。【炉石传说暗影崛起T1 卡组推荐31 套T1 上分卡组分享】点击进入### 变速法# 职业:法师# 模式:标准模式# 巨龙年## 2x (0) 元素唤醒# 2x (1) 迸射流星# 2x (1) 霜冻射线# 2x (1) 魔术戏法# 1x (2) 卡德加# 2x (2) 寒冰箭# 1x (2) 巫师学徒# 2x (2) 法力飓风#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2x (3) 咒术师的召唤# 2x (3) ?

盘点香港电子展四大亮点 “机器人大BOSS”花式卖货吸睛力MAX

4 月 21 日,持续 4 天的 2019 环球资源香港移动电子展(下称“香港电子展”)将正式收官。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科技展会,今年香港电子展云集高通、英特尔、三星、猎豹移动、亚马逊、沃尔玛等全球企业参展,并吸引了来自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65000 名观众参观。在这场堪称“全球四大顶级科技盛会之一”的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电子产品齐亮相,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VR/AR/MR)、可穿?

最新!红岭创投宣布4月25日前开始兑付 现有资金1亿

网贷天眼讯4 月 16 日消息,红岭创投创始人周世平在红岭社区发布《最新进展汇总》称,平台现金账户余额均在 1 亿元左右,初步考虑本月 25 日之前开始兑付,本月只兑付两次,以后每月兑付四次,保障各位投资者基本生活保障。此外“平台”以红岭创投和投资宝为主,不包含亿钱贷。周世平称,近期兑付方案已经多轮讨论,因为是平台自主退出,而且历史遗留问题比较多,为了降低退出过程中的不确定风险,借鉴了深圳市良性退出文件中的部?

网贷四月天 铜掌柜合规系列追踪

自古人间四月天,春天意味着朝气蓬勃,意味着推陈出新,更意味着希望。网贷的春天也如期而至,目前,围绕国家监管政策这一抓手,行业各项合规整改要求正在稳步扎实推进,市场整体处于新变革,不合规的平台将陆续退出市场,行业乱象销声匿迹,行业翘楚纷纷涌现,取而代之将是一个健康规范的网贷行业,“剩者为王”的时代即将到来。种种迹象表明,整个网贷行业在合法、合规、合理的经营道路上,成果将更加丰硕,脚步将更加稳重。近日

奥地利财政部长:欧盟存在过度监管区块链的倾向

奥地利财政部长Hartwig Löger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需要改变区块链应用的法律框架,是目前欧洲国家各级工作组的课题。欧盟存在过度监管的倾向,由于监管过于严格,许多大型欧洲公司已经退出。对我们来说,保护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我明确支持监管加密货币,但是没有必要过度监管区块链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