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三骚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斗鱼三骚卡卡人气低迷成为“过气”主播 不甘过气的她将靠吃鸡崛起

2017-10-1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去年是LOL主播的爆发年,那么相比如今我们就可以明显的看到该领域衰落。德云色、若风等都被顶出了人气大主播的行列,斗鱼的台柱子大司马、 55 开如今也被王者荣耀稳稳压制,而对于那些LOL的小主播老说更是致命的打击,众多主播纷纷转战领域直播吃鸡来稳住人气。

这不,前斗鱼三骚之一的卡卡也开启了吃鸡之路,卡卡相比南波儿这个生了孩子后人气从 180 万到 1 万的主播来说遭遇还惨,仅仅一年的时间,卡卡就从一姐的苗头变成了如今LOL主播圈不起眼的存在。曾经拥有百万粉丝的主播,如今却落得如此田地,难道是卡卡自己不努力吗?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卡卡在脱去了“斗鱼三骚”的外衣后,就励志成为一名游戏主播,苦练LOL技术,就算一直被怀疑代打,也不停的在证明自己的清白,然而却依旧挽留不了人气。

当然没有哪个主播是甘心自己“过气”的,只不过是在尝试了很多东西之后都没能再次拉回粉丝们的心。如今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属于“三骚”的存在了,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证明自己不是代打的时代,卡卡空有一副好身段但也无法让网友再次接受。

而这一次她又开启了新一轮的尝试,如今吃鸡游戏火在当下,她也想到了依靠吃鸡这款游戏来重新振作起来,再此也希望她能够成功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