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拳头公司公布职业选TOP20 网友:中国LPL过誉了

2017-09-26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S7世界总决赛马上就要在武汉举行了,今天拳头公司公布了一个榜单,全世界所有职业选手的TOP20。很多知名的职业选手上榜了,其中我们LPL上榜的人数也是非常的多,例如Uzi、Meiko、Mystic等六人,虽然很多其实是韩援,但是至少也是代表着LPL的实力。

然而今天这个榜单在台湾的网友也看到了,没想到的是,他们对于这个榜单调侃嘲讽的居多,所有评论都是酸酸的,并且认为LPL的实力每次都是过誉了,按照台湾PTT论坛的对LMS的看法,其实他们一直把自己当做世界除开韩国之外最强的赛区,跟LPL和北美实力其实差不多,特别是闪电狼战胜SKT多次,更是飘飘然。

虽然LMS赛区并不弱,但是也太过分的高估自己了,这次的洲际赛上,LPL对阵LMS的时候也确实是差点输了,但是历年来LPL的整体战绩都是比LMS好的多的吧,还没忘掉洲际赛上台湾人对LPL的恶劣态度。

今年S7感觉是LPL已经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训练,头一次空前的团结,强队不怕奶,希望在这次S赛上三支队伍都能获得好成绩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