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恶魔流吃鸡阵容攻略 恶魔流怎么玩?

2019-06-28 14:00 · 稿源:贴吧-田冉戴

《刀塔霸业恶魔流吃鸡阵容攻略 恶魔流怎么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恶魔流阵容要怎么搭配来玩,恶魔流阵容使用有哪些技巧窍门,以下我们来看下恶魔流真的打法介绍。 7 人口敌法,屠夫,TB,船长,doom,末日,nec。这也是恶魔流最强形态, 7 人口暴打 9 人口,想快速解决战斗就停留在 7 人口,因为人口低,核心很容易三星,不要觉得我三星是运气多好,基本上我每把都是几个三星 9 人口有两种选择,当你有双恶魔天赋时候,选择加女王和混沌,没有可选术士加任意有术士羁绊的 10 人口终极阵容:在 7 人口的基础上添加谜团巫妖和术士天赋选择因为二层也可能出一层的,所以有陌生同盟优先拿,我就不写在 2 层里了1 层:陌生同盟有钱人的烦恼静谧之鞋回蓝胸针。剩下随意2 层:一线希望失去天恩走私犯疯狂面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田冉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