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zest set(Female)箱子怎么获得/得到 绝地求生zest set箱子价格/奖励/物品

2018-03-28 14:32 · 稿源: 贴吧

《绝地求生zest set(Female)箱子怎么获得/得到 绝地求生zest set箱子价格/奖励/物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有不少的绝地求生玩家们对于新出的zest set箱子该怎么获得很是感兴趣,毕竟这可是关系到能否开出自己喜欢东西的大宝箱哟,如果能够知道获得方法那自然是最好不过啦,因此接下来就为各位绝地求生的玩家们就zest set箱子的价格、奖励和物品为各位讲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们。绝地求生热情套装 (女)价格第一次:700金币,第二次:1400,第三次:2800,第四次:4200,第五次:5400,第六次及以后:7000。绝地求生热情套装 (女)获得方法商店购买绝地求生热情套装 (女)物品奖励Rare:热情太阳镜Epic:热情牛仔夹克Legendary:热情格子裙Rare:带袜子的热情休闲鞋Special:热情高领毛衣(白色)通过如上为各位绝地求生的玩家们就zest set(Female)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