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豌豆荚最新资讯  > 正文

豌豆荚的七周年:7年分发数据记录所有App的兴衰起落

2017-07-13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豌豆荚的七周年:7年分发数据记录所有App的兴衰起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豌豆荚艺术巡展上海站开幕 传递app美学

3 月 18 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在上海举办了“豌豆艺术馆”巡展。豌豆荚携手国内 12 位知名青年艺术家,根据 22 款高人气app创作艺术油画,通过艺术家的笔尖勾勒出app世界背后的美好,把这些应用给我们衣行住行所带来的改变用印象派的画风细腻地展现出来。在应用分发行业,当app功能技术日渐同质化时,通过挖掘应用的艺术美感展现app的设计思考尤为重要。豌豆荚从应用美学出发举办了“豌豆艺术馆”,从去年 12 月开始,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豌豆荚无缝搭载云智慧 应用性能更流畅

豌豆荚是有目共睹的颇具成长力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被业内外人士称为“进击的巨人”。作为国内极具人气、活跃度颇高的应用商店及手机娱乐内容聚合平台,豌豆荚正每天面临着不断增长的服务器数量,和越来越多新的API接口需求,而与此同时

应用商店四强争霸格局持续 豌豆荚夺得用户满意度和黏性指数双冠

2017 年 2 月 22 日,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6- 2017 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表示,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BAT 3 四强争霸持续,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6 年,各家持续发力,市场表现不凡,豌豆荚夺得用户满意度、用户黏性指数排行榜双冠, 360 占据活跃用户占比榜首,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阿里应用分发分列活跃用户占比二三四位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尽管整体市场表现良好,但产品高度同质化

益盟操盘手登陆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榜

近日,《金融理财》杂志携手北京益普索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移动公司——司马大数据共同发布《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指数报告》。在“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排行榜中,“益盟操盘手”APP以众多的用户使用数以及良好的用户认知,跻身榜单Top5。据悉,该份榜单是根据使用移动证券类APP用户的行为和态度,进行加权建模计算而来。在过去的 2016 年,各类APP下载量中金融类APP占比高达6.6%;不难看出,移动金融已经成为生活娱乐的重

大学新生陆续入学 6款APP让你玩转校园生活

昨天是内地各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最高兴的是大一新生,终于告别了寒窗苦读的高中生涯,进入了自由的大学时代。但新生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进大学新生活,除了兴奋与激情,如何快速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成为了担忧的问题。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豌豆荚推荐这几款app实时了解美国大选投票动态

2016年美国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开始投票,总统的头衔花落谁家即将揭晓。从“录音门”到“邮件门”,本届大选可谓是引起了空前的关注,更是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本年度最佳美剧”。11月7日,特朗普在六个州展开竞选活动,在爱荷华州的竞选活动上,他将自己的总统之路和英国脱欧做了对比,“英国脱欧公投外界都认为会留欧,但结果就是那么出人意料。我会和脱欧一样。”而希拉里则在俄亥俄州展开竞选活动,并表示要做能够代表每个人

豌豆荚PP助手首度联办开发者沙龙解锁阿里应用分发创新

9月2日,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分发商店豌豆荚与PP助手首次联合主办的“光合行动·开发者沙龙”在上海举行。在这场主题为“DT时代 解锁阿里移动分发思维”活动上,豌豆荚、PP助手向到场的上海开发者们分享了应对流量红利将尽的行业趋势,阿里应用分发的创新举措、以及最新扶持政策和合作玩法。携程、WiFi万能钥匙、2345、暴走漫画、51job等知名App代表也一同参与了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