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网综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网综,马东的米未传媒还做了一款音视频社交App

2017-05-18 15:55 · 稿源:资讯索引
《除了网综,马东的米未传媒还做了一款音视频社交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东组“饭局”明星齐赴宴 通告类综艺又有了新玩法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由米未传媒出品的这档《饭局的诱惑》,应该是预热期最长的一档节目了吧。从冷眼君第一次听说这档神秘的节目开始,到上周日晚节目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差不多有近半年时间。而实际上据马东介绍,团队从年后其实就已经开始了节目的策划。

网剧、网综自制日益“超级化”,旧格局大变在即

这即将到来的噩梦怎么破?没有破,其实也不必破。上周,优酷、阿里影业联手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打造的超级网剧《王子富愁记》在上剧场举行开机发布会,在戏剧界引起不小的轰动,很多人想不到赖声川能够以如此大的决心去拥抱变化、拥抱互联网,而其背后所反映出的行业与时代巨变,则更令人深思。从戏剧大师投身“超级网剧”说起关于赖声川已经不必多做介绍,他是台湾首屈一指的戏剧大师,没有之一。1954年出生的他在三十多年前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