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潮玩最新资讯  > 正文

潮玩边界有多宽?他用15年时间摸清了门道

2019-10-29 11:15 · 稿源: 锌财经公众号
IP(知识产权)衍生生意怎么做?艾漫创始人兼CEO吴伟诚探索了 15 年。2005 年,还是大一新生的吴伟诚通过拉赞助拿到一批悠嘻猴的衍生品,其中有钥匙扣、零钱包等。由于当时市场上IP衍生品稀少,他在校内摆起的售卖摊位,很快吸引了众多大学生驻足购买。短短三天,一万元成本的商品转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参泡酒15年后竟“复活”:新芽破皮而出

    黑龙江哈尔滨市的赵大爷意外收获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发现。他家中那瓶沉寂了十五年的人参白酒,里面的人参竟然“起死回生”,重新焕发了生机。大家纷纷表示,这株人参的复苏不仅是一场自然界的奇迹,更是对生命顽强不屈精神的最好诠释。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人参泡酒15年后竟“复活”:发芽生机勃勃 展现惊人生命力

    哈尔滨市的赵大爷近日在家中发现了一瓶尘封十五载的人参白酒,令人惊奇的是,酒中的人参竟然“复活”了,展现出惊人的生命力。这一奇妙的景象让赵大爷惊喜不已,也在邻里间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株人参的生命力令人敬佩,也让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 小米SU7电池设计寿命15年30万公里 官方称无需担心使用寿命

    在小米SU7上市后,许多消费者对其电池设计寿命表示关注。小米汽车官方对此作出回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Max版则配备了101度的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续航为800公里。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台积电董事长预测:未来15年每瓦GPU性能提升1000倍,GPU晶体管数破万亿!

    GTC2024大会上,老黄祭出世界最强GPU——BlackwellB200,整整封装了超2080亿个晶体管。比起上一代H100,B200晶体管数是其2倍多训AI性能直接飙升5倍,运行速度提升30倍。我们将不再被过去的限制所束缚。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小米SU7运动声浪为啥如此好听:原来有这么多门道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不少网友试驾过小米SU7后表示,小米SU7的运动声浪具有特色,并且非常悦耳。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小米SU7的运动声浪结构复杂,主要分为加速轨、减速轨和匀速轨三层。这些层次由不同的底盘信号控制,实现了动态变化,因此音色的主观听感存在显著的差异。当前版本的声音设计巧妙地将随速轨道的声浪与汽车的路噪和风噪融合,自适应地变化,旨在为长期驾驶创造耐听且愉悦的听觉体验。此外,小米SU7的运动声浪设计还综合考虑了驾驶安全和听力保护等因素。小米汽车进一步补充,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可能会增?

  • 扎克伯格表示 Meta 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从生成式人工智能中盈利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成为Meta的新赚钱重点,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承认,这项技术目前还无法快速产生利润。在周三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向投资者传达了这一信息。扎克伯格表示,生成式AI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成为真正的赚钱项目,但他相信这项技术最终将成为Meta的重要收入来源。

  • 不到半年时间!AI程序员Devin团队Cognition AI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AI程序员Devin的母公司CognitionAI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估值已经飙升至20亿美元,创始团队拥有10枚IOI金牌,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相比之下,其他公司如PerlexityAI和MistralAI在经历多年发展后,估值也只在10亿至20亿美元左右,显示了CognitionAI的迅速崛起和高估值的特殊性。DeepMind创始人Hassiabis也发出警告,指出真正能够改变人类科学的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