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We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WeWork公开招股书:4年连亏40亿美元,Benchmark位列大股东

2019-08-15 14:25 · 稿源: 投中网

《WeWork公开招股书:4年连亏40亿美元,Benchmark位列大股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投中网授权发布。WeWork用了超过 7 年的时间才获得了 10 亿美元的运营收入,但是仅用了一年达到 20 亿美元的运营收入,而仅仅 6 个月就达到了 30 亿美元的运营收入。若以全球 280 个目标城市,2. 55 亿潜在会员总人数的口径来估算,WeWork预估其市场空间为1. 6 万亿美元。北京时间 8 月 14 日晚,在秘密提交招股书 8 个月后,WeWork正式公开了招股书。招股书一公开,关于WeWork的真实运营数据就有据可查了。关于融资计划,WeWork的母公司“The We Company”计划通过IPO股权融资 10 亿美元,同时还将通过信贷借款等债权方式融资 60 亿美元,合计计划融资 70 亿美元。WeWork招股书显示,截至 2019 年 6 月底,WeW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中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