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爱奇艺最早明年IPO:估值至少80亿美元

2017-09-26 10:4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爱奇艺最早明年IPO:估值至少8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2018年儿童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爱奇艺重磅发布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

5月18日,以“智趣成长 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爱奇艺儿童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爱奇艺儿童中心总经理郭洋、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BBC亚太品牌营销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等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作为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旨在从品牌打造、内容制作、多元变现等角度,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儿童领域数字化的全?

爱奇艺泡泡专访黄磊、黄渤 看“极限双黄”花式秀“双商”

8 月 13 日晚,《极限挑战》继续上周的海南之旅,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本期中,黄磊继续凭借过人智商行走“极限江湖”,还在物资争夺战中成了“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秋田渤”黄渤则依旧是行走的笑点,这次还在和女神林志玲组队的过程中一展绅士风范,成为“王背后的男人”。同天,黄磊、黄渤的爱奇艺泡泡专访视频上线,截至 8 月 15 日,该视频播放量已突破 368 万。“双黄”互“怼”:实力比拼“高双商”黄磊、黄渤?

爱奇艺葛承志:大投入、年轻化成网综新趋势

1月13日,由传媒内参举办的2017“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业界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及行业大咖共同对综艺产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展望和预判。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应邀出席并发表以“网综受众面面观”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对当前中国综艺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综艺营销发展趋势等做了深度解析。2017综艺内容趋势:向大投资、多?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发布 5月系列片表现亮眼

6月13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首次发布,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发行播出平台,该榜单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真实、客观、清晰反映网络大电影排名与用户需求,帮助网络大电影产业链上下游直观了解用户内容偏好、热门题材类型、为其生产策略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2016年5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显示系列化制作影片表现亮眼,凭借延续自创“IP”热度持续走高。此外,创新人工智能、公路喜剧题材上榜,网大题材日益多元。同时,以用户有效播放为维度,爱奇艺新片榜将为用户提供观看指

CNSA:网络视频用户4.61亿,爱奇艺推进行业格局巨变

1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CNSA)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视频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会员付费业务增长迅速,同时行业格局迎来剧变,“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3.54亿……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和付费用户比例上全面超越合一集团,打破了合一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商业网络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

爱奇艺赴美上市 有望推动优质国产内容出海

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纳斯达克将迎来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的敲钟。外媒消息称,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上市首日,爱奇艺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1.11%,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截止收盘,总市值已达110亿美元。在此之前,爱奇艺已有向海外进军的趋势,数部网剧在海外获得好评。爱奇艺本次海外IPO,扩张了自己在全球的版图,展现了优秀的市场前瞻性。也

爱奇艺将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正寻求通过 6 年期可转换债券融资10. 5 亿美元,这些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本次债权发售还有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可达1. 5 亿美元,这意味着本次融资总规模或达 12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