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德州扑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牌桌上的融资与创业:创投圈的德扑江湖

2017-07-12 09:36 · 稿源:资讯索引
《牌桌上的融资与创业:创投圈的德扑江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李开复: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近日视频采访李开复的报道,就滴滴Uber合并、Airbnb等美企在国内发展现状以及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可能性等话题,李开复发表个人观点。现将采访内容提点如下:对于此前滴滴与Uber中国的合并事件,李开复表示,合并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结果,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但那将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对于其他美国创业公司,比如像Airbnb这样的共享经济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是否会非常艰难吗?以及这些?

美图上市全纪录 李开复、徐小平、薛蛮子大佬采访实录

2016年12月15日在香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清科集团倪正东、“工业股壳王”高振顺、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启明创投甘剑平、老虎环球基金谭海男、明势资本黄明明、如川基金王肇辉、华夏资本张倩、58赶集集团周浩、富豪酒店集团罗宝文、当代集团王春风、老虎基金王鹏飞、飞鱼科技阿飞&小鱼、易名科技孔德菁……竟然还有怀孕7个月的Angelababy!太多太多的名人都齐聚在美图(HK.1357)香港敲钟上市的?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