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探探最新资讯  > 正文

探探潘滢:如何做一款基于算法的“颜值”社交平台

2016-03-02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探探潘滢:如何做一款基于算法的“颜值”社交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探探获得艾瑞金瑞奖,低调领跑社交圈

6月17号,艾瑞集团第十一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暨第十一届金瑞奖颁奖典礼“遇见未来”在北京隆重举行。探探凭借在社交领域的大胆创新及优秀表现,荣获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最具成长力产品奖。

探探暗恋短信是真的吗?拒绝单相思,邂逅暗恋的那个Ta

近年来,社交软件日益增多,人们利用这些软件不仅可以娱乐沟通,还可以广泛交友,甚至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日前,记者探访到,有两位 90 后通过探探暗恋短信相识相知相恋。 女孩叫晓晨,男孩叫小鑫,同是来自于四川某大学的毕业生。她喜欢他,但也只是暗恋;他不认识她,对他来说,她只是一个学校的陌生人。毕业典礼上,晓晨称她只敢在背后偷偷的目送他并且默默期许,希望以后有缘还能相见。 晓晨告诉记者,一直向往的大城市生活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