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小Q画笔最新资讯  > 正文

小Q画笔:快速在图片上涂涂写写 截图标注就靠它

2015-08-27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喜欢在朋友圈晒图的朋友,经常需要在图片上做些处理,特别是关于截图的内容很经常涉及到个人信息,就要马赛克下,或者需要在重点位置做出标志做出注释。今天介绍一个轻便能快速编辑截图的标注工具。

小Q画笔在处理截图方面,非常便捷。手机截图之后,小Q画笔自动提取最新的截图。用户就省去了打开相册的步骤,对截图迅速编辑。

小Q画笔使用截图

当然,小Q画笔主要定位是对截图做标注,因此应用功能没有美化、特效等等功能。而是专注提供箭头标记、文字说明、打马赛克。

小Q画笔使用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轻快简洁。

点击应用就能迅速打开,并直接导入了截图。而其它图片编辑软件打开要等,还要再进入相册导入目标文件,心急的人会不耐烦吧!

打开小Q画笔之后,界面设计很简洁,几个简单的功能直接在界面体现。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就可以迅速使用目标功能。

轻松标注、输入文字

想必在对图片做标记的时候,最舒服的体验就是可以像平常拿着笔在本子上涂涂写写。那么小Q画笔的标注功能,几乎能满足这个要求了。

平常使用手机美图工具虽然功能强大,但是进行图片简单编辑时候,用起来步骤繁琐,很少能一次编辑到位。编辑一个步骤就要点击一次确定,那要在多个地方进行编辑的话就非常的麻烦。

小Q画笔可以让大家做到一步编辑,就比如直接点击“文字”功能输入文字后,不需要按保存,可以直接使用其它功能编辑。如果,对某个位置备注不满意,直接选中便可删除。这样的编辑方式灵活,避免了因为一步错,需要重来的悲剧。

图片编辑完毕,直接点击分享按钮,就可以一键发到朋友圈、QQ了。对于需要经常做截图标注的用户来说,使用小Q画笔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的步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