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实用App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Bitface:来,做一个的像素头像

2015-07-29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注:已经看腻了各种“个性化”头像了吗?是不是有些怀念很早以前QQ推出简单款头像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快捷制作像素头像的应用Bitface,让你重回经典。

Bitface是一款可以制作8像素的头像应用,制作的头像乍一看像马赛克出来的,再看发现还不错。先来看看效果图。

虽然整体勾勒效果非常简单,但这种简洁效果正是耐看经典所在。简单的体现人物的特点,如光头眼镜男、齐刘海女生、马尾萝莉等等。

官方界面给出的头像样式蛮丰富的,如果觉得还不满足,用户可以自己添加样式,在预设头像中进行个性化编辑。

默认头像编辑的时候只需要上下左右滑动,就可以切换头发、眼镜、脸部、衬衫等方面的修改。目前用户可以免费用三种女性发型、男性可以免费用五种发型。

购买完整版的 Bitface用户,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画这些元素。像汪星人、喵星人随意创作。当然,只有iphone用户可以使用,尚未推出安卓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