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创客贴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客贴:ps小白分分钟变“专业制图师 ”

2015-03-19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你还在纠结于自己的PhotoShop水平太烂吗?你还在为难以制作出专业且满意的设计图片而郁闷不已吗?创客贴创始人王宝臣为你带来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创客贴。

创客贴 站长之家配图

创客贴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线上图形设计工具,他更适合大众用户的使用情景,用户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大量的图片、模板等设计元素,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就可以轻松设计出精美的海报、邀请函、ppt、信息图、名片等多种日常场景的图片。通过创客贴可以随时随地开启设计,呈现你的创意和想法。这对于想经常使用图片宣传展示的自媒体、学生而言,是一个便利的工具。有了它,ps小白都可以分分钟做出“高大上”的海报、PPT等宣传图片啦。

另外,创客贴整理提供了图片框架、条幅、线条、形状、箭头、对话气泡、信息图、手绘、装饰等16种组件分类,每一个分类中,又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而这一切,都不需要任何的下载安装,线上即可轻松完成。而最终制作的图片,可以分享到微信、微博、QQ空间,还可以以PNG或PDF的格式导出。

不仅如此,通过搜索功能,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出需要的图片供选择使用。联合创始人王宝玺表示,目前正在不断的拓展素材来源,相信可供使用的素材库会越来越完善。

比较而言,目前国内摄影师的版权还需要更多的重视和关注。创客贴将会通过与素材网站的合作,提供大量的高质量素材供用户选择。通过优秀作品的复用,降低了用户使用图片的价格,摄影师的版权得到了尊重,创客贴也丰富了自己的素材,拓展了使用空间,从而达到三方共赢的目的。

不过由于刚上线不久,王宝臣表示,像浏览器适配、模板完善、开放并完善其他功能等这些细节,还在紧锣密鼓的完善中,希望他们能够给用户更好且完善的服务,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