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逗逼神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看好的逗逼神器:3个月俘获1500万用户

2015-03-13 11:54 · 稿源:pedaily.cn

《李开复看好的逗逼神器:3个月俘获1500万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逗拍,一秒钟变逗逼的大头视频制作APP,在春节期间成为了送祝福、讨喜的必备神器...

“逗逼神器”逗拍,有何奥秘?...

后来,严华培就直接干脆制作了一些类似的婚礼视频模板放到淘宝上去卖,200元一个...

10万元,不仅仅是一笔不小的外快,也让严华培意识到视频模板有很大的市场,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而逗拍却更加的接地气,是走在一条逗逼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与其他的短视频应用软件形成差异化...

而要让其持续发声,增加用户的黏性,就必须将娱乐、逗逼进行到底...

逗拍APP目前虽拥有千万级用户,可是却还没有盈利,那么这款逗逼的产品能否在短视频应用里“后来者居上”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edaily.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7个月赚了3500万,山寨主播们杀疯了

    看见“疯狂小杨哥”在别的平台带货了。中分头、黑T恤、双胞胎兄弟,两人在直播间里疯狂甩头,时不时还来一句“我滴妈,这个价格还不冲,兄弟们”。有句话适用于这些账号,“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 鹿哈7个月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问界新M7火爆热销迎来“Mate7时刻”,日均订单突破1500+!

    在刚刚结束的2023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问界新M7又传热销捷报。自9月12日正式上市后,问界新M7深受消费者喜爱,日均大定1500,彻底引爆大型SUV市场。问界同步推出感恩回馈活动,M5智驾版老用户可享8000元HUAWEIADS2.0城区智驾领航NCA抵扣券。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网红鹿哈自曝带货7个月3500万 模仿明星带货引发争议

    10月7日消息,近日,抖音网红鹿哈”在直播中透露称,他在短短七个月内通过直播带货赚取了3500万元。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没想到山寨明星”如此赚钱。目前,他在抖音上有683万粉丝,过去30天内直播了16场,销售额约为1000-2500万元。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每次直播都有数万人观看,高峰期超过8万人。据了解,鹿哈原名凌达乐,是山寨男团ESO的队长,�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