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来来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来来会创始人自述:上线5个月,特卖旅游电商如何月入千万

2014-02-26 09:05 · 稿源: i黑马
《来来会创始人自述:上线5个月,特卖旅游电商如何月入千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来会创始人自述:上线5个月,特卖旅游电商如何月入千万

来来会正式上线仅仅5个月,月营收已经到达千万级别规模,作为一家旅游电商,来来会的定位策略很特别,联合创始人康乐认为自己就是旅游行业的“唯品会”。打着旅游产品的旗号,做着电商特卖“爆款”的生意。

Flipkart宣布将收购在线旅游公司Cleartrip

Flipkart周四表示,已经同意以约4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旅游和酒店票务公司Cleartrip,因为这家沃尔玛旗下的电商公司希望扩大其在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产品。一位知情人士告诉TechCrunch,成立14年的Cleartrip在被收购前筹集了约7400万美元。在此次困境中,Cleartrip和其他大多数旅游公司一样,在全球大流行的情况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人们的出行欲望严重下降。印度新闻媒体MoneyControl上个月报道了两家公司探讨交易的情?

将工具型APP转变成高频打开的内容平台:疫情下在线旅游企业如何化危为机?

距离2020年结束只剩下63天,想必今年各行各业在做年终总结时,新冠疫情是绕不开的话题。在这个话题下,各行各业都有几乎吐不完的苦水。很多媒体报道分析称疫情对实体经济冲击巨大,但是三言财经认为,受此次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非旅游业莫属。

央视点名在线旅游大数据杀熟:10月1日起明令禁止 客户可主张3倍赔偿

经常使用某个APP发现自己预订的酒店价格比“新手”贵,查询某个航线的机票几分钟前的机票价格是1500元,过几分钟再查这个价格就可能变成了1700元,换个手机及帐号,搜出来的价格就会完

在线旅游大数据杀熟行为10月1日起明令禁止 不得删除游客评价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其中,规定明确,在线旅游经营者不得滥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基于旅游者消费记录、旅游偏好等设置不公平的交易条件,侵犯旅游者合法权益。

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其中,规定要求,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不得擅自屏蔽删除评价。

进京邮件快递9月初将二次安检;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一加回应刘作虎回归OPPO

昨日,国家邮政局发文称,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要于 8 月 31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部署做好“二次安检”工作,督促指导寄递企业对进京邮件快件全部执行投递前“二次安检”,并按规定粘贴可追溯“已安检”标识。

文旅部: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定要求,在线旅游经营者不得滥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基于旅游者消费记录、旅游偏好等设置不公平的交易条件,侵犯旅游者合法权益。据悉,《规定》共计五章三十八条,分别是总则、运营、监督检查、法律责任和附则。明确了适用范围和相关主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通过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为旅游者提供包价旅游服务及交

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10月1日起施行

8 月 31 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规定要求,在线旅游经营者不得滥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基于旅游者消费记录、旅游偏好等设置不公平的交易条件,侵犯旅游者合法权益。

文旅部: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不得删除评价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已审议通过,自10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在线旅游经营者应当提供真实、准确的旅游服务信息,不得进行虚假宣传;未取得质量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