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媒体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体业的颠覆:老牌新闻机构如何应对侵入者?

2012-12-17 10:20 · 稿源:资讯索引
《媒体业的颠覆:老牌新闻机构如何应对侵入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吧等直播与传统媒体相爱相杀?

前段时间,我问视吧主播李小米:“很久以后再回想 2016 年,你最先想起来什么?”她说:“误打误撞在视吧上成了网红。”是的,盘点整个 2016 年,一定绕不开“移动直播”这个话题。无论国内外,“移动直播”都为移动互联网带来了一股开疆拓土的“洪荒之力”。视吧直播认为,直播就像在你的口袋里放了一个电视机摄像头,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向全世界的人进行直播。当你参与到直播的互动中,你会感觉到是用一种私密的方式进行交流。这?

IMS李檬:全球化社交平台服务运营,开启自媒体国际化

16 年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其背后网红的参与功不可没。同时,教育界、金融界、旅游出行等行业网红的问世,在佐证着一个事实——自媒体、网红的价值已经得到行业性的认同。然而,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媒体、网红的活动半径除了搬运国外社交网络的内容之外,与海外社交网络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这不是也不应该是,当下企业纷纷出海掘金,而他们却囿于国内一亩三分地应有的姿态。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不说,自身价值更不能得到充?

玩自媒体,没有推荐,阅读少,照样月入十万

相信很多人做媒体的时候在选择领域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擅长,自己感兴趣的,而这也是每一个自媒体平台对他的每一个用户的初衷。我一直感觉做所有的事情应该是兴趣使然,而不是功利使然,就像我们做自媒体一样,我们是都想着把它做大做长久了,如果在这中间没有一个兴趣的话,我相信是很难做长久的,就好比我们找工作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那肯定也是做的不是很好,或者不能长久的。

刘云峰:深度剖析自媒体由来

自媒体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词,该词添上的是传媒的属性标签。其实这个是web2.0由用户主导而生成的内容互联网产品模式的一种衍生产品。我们现在就来深度剖析一下自媒体。自媒体说的直接一点就是自己的媒体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机构。他们的同性是以平台为基点进行曝光,自媒体的概念在互联网圈子盛行多年,从博客到微博、再到微信,换的是内容输出的平台,而自媒体的概念却从未消失过,自媒体的水涨船高,既有自媒体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2017年做自媒体还有赚钱的机会吗?

根据新榜近期公布的数据,超过80%的自媒体月收入不足万元,70%左右的收入不足5000元,约有50%的自媒体人日均工作超过了8小时,许多自媒体似乎活在水生火热之中,那么2017年踏入自媒体还有机会吗?余佰诺认为当然是有的!不过自媒体套路已经逐渐成熟,你得规划清楚、想明白再开干,否则可能白做工!

微博公布年度美食自媒体榜单 扶持政策再升级

2016年10月26日,由微博携手鲜城举办的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V影响力峰会是继每年“微博之夜”之外的又一微博盛事。今年的V峰会还开设了最具特色和行业深度的垂直论坛,美食、财经、电商等13个领域的超级大V悉数到场。鲜城作为微博的美食业务方,集结了百余位美食领域的网红大咖,共话媒体新生态,分享成长干货。在本次峰会上,微博从美食自媒体人影响力、阅读量、视频等多个不同维度发布了2016年美食V影响力榜?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