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AppStore刷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移动互联网里的地沟油

2012-08-31 13:23 · 稿源:资讯索引
《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移动互联网里的地沟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真旺云:抢占流量红利,微信小程序掘金9亿用户

自从2016年1月11日张小龙在北京微信公开课上的一段发言之后,“微信小程序”经历了近乎大半年的酝酿,终于在9月份进入了风风火火的内测阶段。而另一边,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早已铺天盖地,诸如上海力谱宿云旗下的真旺云移动研发云服务平台,其APP应用开发团队也早早收到内测邀请,据悉已完成微信小程序相关开发。目前众多参与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只需微信一口令下,便要让小程序登堂入市。这也多亏许多敏锐的企业家对此项目的看好,?

手机阅读APP看荐发力价值资讯 推出“黑板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渗透,媒体市场逐渐发生着变化,从浏览资讯到内容生态,用户阅读质量、价值内容生产也不同以往。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看荐等手机阅读平台不再只是用户日常获取信息、打发时间的渠道,更是用户提升价值的平台。人们不再缺乏资讯,真正有需求的是有价值的资讯。作为手机阅读平台的佼佼者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为满足用户的泛资讯阅读需求,均有所新动作。今日头条在今年9月宣布入局短视频分发,为其内容?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分享经济新风口 货好APP震撼来袭

分享经济,作为互联网技术发展下诞生的一种全新商业模式,正以“新经济”、“新商业”的浪潮,席卷全球,改变传统的经济模式。国内的分享型经济领域,从最早的租车、租房拓展至移动电商等诸多领域。随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分享经济企业不断增长,诸如Uber、滴滴等,在获得政府大力支持的分享经济的强劲势头下,迅速发展扩大。这种通过出让价值,利用价值,获得一定回报的模式,让越来越多企业涌入分享经济的浪潮。尽管如此,近日兴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