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 > 关键词  > 百度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云智峰会后,百度云副总又谈了谈百度云与人工智能

2016-12-13 11:08 · 稿源: 雷锋网

《云智峰会后,百度云副总又谈了谈百度云与人工智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百度云ABC创新交互体验 打造会话式人工智能生态9月15日,2017百度云智峰会(ABC SUMMIT)在北京拉开帷幕,在下午举办的“家居与汽车智能”专题论坛上,百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推出AI视频创作模型D&S-AI Video 由百度智能云一念提供支持

    百度智能云与迪思传媒合作开发的AI视频创作模型D&S-AlVideo正式上线,并集成至迪思AI智链。D&S-AIVideo凭借其强大的计算与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实现对海量视频素材的智能拆分与标签配置,并依托迪思AI智链的生文模型,实现视频的一键生成。迪思传媒已经将一念用于营销活动中,如只需告诉一念“帮我生成一个,大模马自达CX-50的视频宣传文案”型即可生成脚本、深度理解内容、进行画面抽取、匹配音乐、字幕、配音,5分钟内生成一支符合短视频平台的竖版创意视频。

  • 部分品牌开始禁止广告公司使用人工智能

    近日一份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担心广告商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融入其工作流程。在这场人类艺术家与生成式人工智能之间的“冷战”中,企业们成为了意想不到的盟友。更新后的指南现在建议企业在与广告公司的协议中包含关于人工智能和同意的条款,公司似乎开始遵循这一建议。

  • 百度智能云推出Comate 2.0 基础功能已可无限次使用

    百度智能云正式推出了BaiduComate的升级版——Comate2.0。这款全栈智能代码助手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已经覆盖了100多种主流开发语言,并完美支持常用IDE,深受开发者们的喜爱。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开发者,都可以通过Comate2.0轻松实现代码的智能生成和优化,从加速项目的开发进程。

  •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作为展示人工智能最 新成果和前沿技术的重要窗口,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将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展会以“智创未来•价值链接”为主题,将为公众和业界人士呈现一场科技与智慧交织的专业化盛宴。政府指导引领提升展会权 威自2020年成功举办以来,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历届受到了国家与省市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

  •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按摩理疗,打造健康新选择

    颈椎病、肩周问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膝关节问题等多发于老年群体,属于典型的“老年病”,但随着现代人们生活习惯与工作方式的改变,这些“老年病”开始向年轻化发展,不少正值壮年的职场精英也开始出现颈椎、腰椎问题。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周围有没有颈、肩、腰、腿不舒服的亲戚朋友呢?答案是一定有。这一创新为健康理疗行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可能性,激发了业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研究:人工智能在提供情感支持方面优于人类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真正感到被倾听和理解是一件罕见的事情。许多人并没有从周围的人那里得到他们需要的情感支持、共鸣和认可。这种分辨出正确类型的回应的能力很可能促成了其积极影响。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美英宣布合作,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与测试

    美国和英国于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科学,针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版本引发的日益关注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和英国科技部长米歇尔・多纳兰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先进的AI模型测试,这是继去年11月在布莱切利公园举办的AI安全峰会上宣布承诺后的进展。“那些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对某些模型被用于这种能力必须有零容忍。

  • 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将在明年超越人类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只要供应电力和硬件能够满足日益强大的技术需求,新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将在明年底超越人类智能。他在与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塔根进行的一次访谈中预测称:“我猜测,我们将会在明年底左右拥有比任何一个人类更聪明的人工智能。” 马斯克在 Tesla、X 和 SpaceX 等公司担任首席执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