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isapi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ISAPI Rewrite FULL照样玩多站点伪静态

2010-04-13 21:42 · 稿源:http://ivup.cn/post/1142.html

《没有ISAPI Rewrite FULL照样玩多站点伪静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IS中增加URL Rewrite功能,最多人选用的是名为“ISAPI Rewrite“的软件,网上下载的破解版,其实破解不完善,最终会不能用。再次查找,找到了Ionic's Isapi Rewrite Filter,完全开源,完全免费,完全没有中文使用手册。测试后,使用正常,用法分享一下:首先到官方网站http://www.codeplex.com/IIRF/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下载最新软件包,注意要下载的是IonicIsapiRewriter-2.0-Release-bin.zip,版本号可能会变化。以下安装仅针对WIN2003+IIS6.0的服务器环境。一、安装IIRF1、复制IIRF的DLL(IIRF.dll)到相应的文件夹,如D:\Rewrite。 或者,它可以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目录树。 这取决于你。2、如果您创建一个服务器全局范围的设置文件(IirfGlobal.ini),你必须把它与(IIRF.dll)文件在同一目录中。 该URL Rewrite筛选器将寻找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ivup.cn/post/1142.html”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