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技巧最新资讯  > 正文

技巧:保护DNS服务器十大最有效方法

2009-02-20 17:24 · 稿源:硅谷动力

《技巧:保护DNS服务器十大最有效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S软件是黑客热衷攻击的目标,它可能带来安全问题。本文提供了10个保护DNS服务器最有效的方法。1.使用DNS转发器DNS转发器是为其他DNS服务器完成DNS查询的DNS服务器。使用DNS转发器的主要目的是减轻DNS处理的压力,把查询请求从DNS服务器转给转发器, 从DNS转发器潜在地更大DNS高速缓存中受益。使用DNS转发器的另一个好处是它阻止了DNS服务器转发来自互联网DNS服务器的查询请求。如果你的DNS服务器保存了你内部的域DNS资源记录的话, 这一点就非常重要。不让内部DNS服务器进行递归查询并直接联系DNS服务器,而是让它使用转发器来处理未授权的请求。2.使用只缓冲DNS服务器只缓冲DNS服务器是针对为授权域名的。它被用做递归查询或者使用转发器。当只缓冲DNS服务器收到一个反馈,它把结果保存在高速缓存中,然后把 结果发送给向它提出DNS查询请求的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