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股价达14.97美元 市值突破100亿美元

2020-01-08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除了黑马拼多多之外,电商行业 2019 年最耀眼的股市明星当属唯品会了。截至美东时间 1 月 7 日收盘,唯品会股价达14. 97 美元,市值突破 100 亿美元。

据此前唯品会公布的财报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唯品会营收达 196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0%。总订单量增至1. 276 亿单,同比增长33%。三季度活跃用户数增至 3200 万人,同比增长21%。

而之所以从“妖股”变成 2019 年耀眼的股市明星,得益于唯品会“自救”策略的奏效。 2018 年起,唯品会就开始通过京东和腾讯来提升平台的获客能力。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唯品会每个季度新增加的活跃用户中,超过1/ 5 是来自腾讯和京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