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国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88%美国人在看电视时会使用第二屏幕

2019-12-27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虽然说一心难以二用,不过现在很多人可能会在看电视的同时,还不忘拿起手机聊聊天或者刷刷网页。

根据arstechnica原因电视统计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88%的美国人“在看电视时会使用第二种数字设备”。其中71%的美国人“查找与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相关的内容”,而41%的美国人则忙于向“朋友/家人”发送有关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一份报告则称, 2019 年美国将有1. 808 亿成年人在两个屏幕上收看内容,占比70.1%。根据CiicScience2019 年 3 月报告,近一半的美国的成年人(48%)在电视上观看他们最喜欢的节目和电影时使用第二屏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还有38%的美国人不会使用第二个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