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朋友圈评论表情包功能关闭 上线仅两天

2019-12-2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今日,有部分网友在微博反映称,已无法在微信朋友圈使用表情包进行评论,仅可使用系统默认表情。对此,有网友推测表情包评论功能可能并非是正式功能,而是A/B型开启测试。

据中新经纬报道,对此,微信方面表示,此前,我们对朋友圈评论发送表情包功能进行灰度测试,部分用户更新7.0. 9 版本后可使用。目前,该功能已暂停。

12月23日,微信发布了iOS 7.0. 9 版本,该版本新增了朋友圈自定义表情评论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自定义表情包在朋友圈进行评论。此外,该版本还新增了朋友权限的单独设置功能。新的朋友权限中可以单独设置开放聊天、朋友圈、微信运动等,并且支持发消息时可以引用之前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