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19-12-18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的《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称,公司并表子公司暴风智能存在减值迹象但暴风集团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且递延所得税资产确认依据不足,导致 2018 年度报告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规定。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要求,公司重新进行商誉减值测试及评估,并依据评估结果计 提商誉减值准备;合理进行盈利预测,明确递延所得税资产确认依据是否充分。

对此,暴风集团在公告中表示,高度重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中所提出的问题,将按要求对需要改正的 事项落实相应的整改措施,提升规范运作意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