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2揽收快递4.01亿件同比增长24.6% 创历史同期新高

2019-12-13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今日,国家邮政局发文称,今年 12 月 12 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4. 01 亿件,同比增长24.6%,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 10 的城市是:金华(义乌)、广州、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温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 10 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

据阿里巴巴方面提供的数字显示,双 12 当天,淘宝上成交过亿的中小商家数量同比去年翻倍。淘宝双 12 期间,全国共有 60 多个产业带的商家开启了超过一万场直播,直播成交商品超过 800 万件。菜鸟数据则显示,截止 12 月 12 日 24 时,全国已有 342 城收到了淘宝双 12 包裹。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双 12 当天,包裹签收量增长达20%。

此前,据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双11当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 35 亿快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