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12月份举办媒体活动,公布2019年度应用及游戏

2019-11-19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官方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 12 月 2 日在纽约举行一场特别媒体活动。

根据邀请函显示,苹果将在本次活动上公布 2019 年度苹果应用商店最受欢迎的应用及游戏。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未举办过类似的活动,届时会不发生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以往苹果公司 12 月份在网上公布iOS和macOS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而今年这个内容看起来则将在下个月举办的活动上公布,这也提现了苹果对开发者的重视。

苹果年度最佳内容产品主要包括游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播客等,去年发布的产品主要关注影响全球娱乐和文化的内容。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活动中推出任何硬件产品,不过 就邀请函内容来看,这个可能性不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