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aldi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Daniel Povey 将出任小米集团语音首席科学家

2019-11-18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8 日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国际语音识别和 AI 领域的天才教授、语音识别开源工具 Kaldi 之父 Daniel Povey 将出任小米集团语音首席科学家。

Daniel Povey 将在北京组建独立研发团队,汇报给集团副总裁、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他将在 2019 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和大家分享「AI 语音领域的未来技术趋势」。

据了解,Daniel Povey 是语音识别开源工具 Kaldi 的创始人,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nhs Hopkins University)教授。上个月,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表示 Daniel Povey 正式加入小米,将组团队开发下一代 Kaldi。

MIDC2019 小米开发者大会将于 11 月 19 日-21 日在国贸大酒店举行,内容有 AIoT+5G 领域的技术突破、技术和智能生活、传统产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发展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