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确定!特朗普总统将于11月20日参观苹果 Mac Pro 工厂

2019-11-18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目前,苹果公司正尽力想办法赢得美国关税豁免。据engadget报道,美国白宫证实,特朗普总统将于 11 月 20 日参观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Mac Pro 工厂,目前尚不确定蒂姆·库克或其他苹果高管是否会出席该次访问。

苹果无疑希望得到特朗普政府的支持以豁免关税,而特朗普则希望苹果能为美国带来就业机会。当下,苹果面临着一个新的问题,美国对中国的下一轮关税将于 12 月 15 日生效,这可能很提高销售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苹果产品系列其主要产品的成本。而本次特朗普的访问则可能有助于苹果说服美国政府提供关税豁免或者改变关税以降低成本。

蒂姆·库克并不回避讨好特朗普,尽管他不同意主要关税政策,甚至向特朗普表示,关税可能会损害苹果与三星和其他不受影响的竞争对手的竞争能力。

位于奥斯汀苹果工厂并不是美国苹果相关制造业工作主要场地(有些部件是在美国制造的),但仍是一个高度自动化的工厂,生产Mac Pro 工厂。苹果有能力在美国组装苹果Mac Pro ,部分原因是这是一款小批量产品,不需要大量工人来制造。据分析,该工厂可能会增加就业机会,但不会增加到对美国经济做出重大贡献的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