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络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晋江文学城声明:绝不接受《有翡》被魔改

2019-11-15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今日,针对“《有匪》改编影视作品《有翡》被魔改”一事,晋江文学城与《有匪》作者Priest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共同发布声明称,若是谣言,希望剧方尽快辟谣避免造成不良影响。若非谣言,请合作方仔细确认合同内容,在影视改编中尊重合同条款,我方绝不接受改变主要人物核心人设、主要人物关系,并给主要人物添加违背原作写作意图的非必要狗血感情纠葛等行为。

此外,晋江文学城还表示,晋江和作者尊重任何衍生作品的必要改编,愿意全力支持并配合合作方工作,但若在改编中出现违反合同约定之事宜,出现违约行为,我方保留后续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资料显示,《有翡》是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业出品,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张慧雯、陈若轩、周洁琼、孙坚、冷纪元、张昕宇主演,车晓、耿乐、董璇、胡兵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