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巨人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前三季度净利润7.18亿 拟用10-2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19-10-30 2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今日,巨人网络发布 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9. 46 亿元,同比下降32.43%;前三季度净利润7. 18 亿,同比下降27.73%。其中,第三季度营收6. 4 亿元,同比下降27.29%。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网络还发布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公告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回购总金额不超过 20 亿元人民币(含)且不低于人民币 10 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 25 元/股,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方案通过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

据介绍,本次回购计划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存在因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方案未能经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持股对象或股权激励对象放弃认购股份等原因,导致已回购股票无法授出或全部授出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