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付费课程开启内测 付费课程合作将采取内部邀请制

2019-10-30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近日,B站付费课程开启内测,首批上线的课程包括《PPT大神上分攻略》《局座的国际战略课》《熊浩:论文求生指南》《KO大魔王:英语语法通关计划》《铲屎官科学养猫必修课》《Pr剪辑上分攻略》等。

对此,B站方面表示,我们希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在课程结构/内容打磨/后期制作上制定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为大家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内容选择。为了能够完善整体产品功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将在短期内进行功能测试,欢迎大家对课程内容和功能使用方面提出各类意见和建议,内测期间,付费课程合作将采取内部邀请制。

此外,B站还表示,目前iPad端暂不能观看付费视频,海外用户由于版权限制无法观看部分付费视频,我们会持续优化产品功能,如有其他使用上的疑问可以咨询客服,我们会耐心解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