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游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拟修改未成年人保护法 对使用网游实行时间管理

2019-10-21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于今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新增“网络保护”专章规定,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实行时间管理,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

草案规定,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者应当避免提供可能诱导未成年人沉迷的内容。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者应当设置相应的时间管理、权限管理、消费管理等功能,为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预防和干预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提供便利。

此外,草案还明确,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实行时间管理,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网络游戏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对游戏产品进行分类,作出提示,并采取技术措施,不得让未成年人接触不适宜其接触的游戏或者游戏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