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改口:封停委内瑞拉用户账号和服务后将进行退款

2019-10-1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本周一,委内瑞拉Adobe用户收到邮件通知称,由于美国的制裁,他们的账户将在本月底被停用,最终将能够获得退款。

theverge报道,Adobe最初以美国行政命令作为不能向客户退款的理由,其在周一最初发布的文件中表示,制裁要求“停止与实体的所有活动,包括不进行销售,服务、支持、退款等行为。”

对于不退款的做法引发了众多用户的不满,被认为是流氓做法。为此,Adobe修改声明文件,表示从Adobe购买服务的。客户将在月底获得退款。该文件还指出,用户也将能够访问以设计为中心的社交网络Behance,而此前,该公司曾表示,禁令也将影响免费服务。

今年 8 月份,美国政府发布行政命令,禁止禁止美国公司、实体和个人在委内瑞拉境内进行的几乎所有交易和服务。为此,Adobe开始禁止委内瑞拉用户继续使用 Adobe 软件(包括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Acrobat 等软件)。受此举影响最大的是委内瑞拉设计师,他们将需要 10 月 28 日前下载他们账户上的所有内容。

报道称,一Adobe发言人透露,公司确认将继续向委内瑞拉开放Behance,并且直接从Adobe购买服务的客户将在月底得到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