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 款新 iPad Pro 机模日照曝光:后置「浴霸」三摄

2019-09-27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 2019 款苹果 iPad Pro 预计会在 10 月份发布,现在外媒 appleinsider 则发布了该机的机模照片

从正面来看,这台 2019 款 iPad Pro 外观与现有型号几乎一致。两者具有相同的尺寸,边框和 True Depth 摄像头系统,并且新款 iPad Pro 似乎将保持相同的厚度。

新款 iPad Pro 的边框跟现有型号也相同,底部依旧是 USB-C 接口,两侧有双扬声器,顶部具有第二组扬声器,麦克风和开关机按钮。右边是音量键和第二代 Apple Pencil 充电器,左边是麦克风。

背面最大的不同则上左上角的「浴霸」三摄,据悉新款 iPad Pro 拥有与 iPhone 11 Pro 相同的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广角,广角和长焦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