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CEO:如果乔布斯还活着,苹果和迪斯尼可能已经合并了

2019-09-19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cultofmac报道,即将离任的苹果董事会成员兼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在下周出版的新书的节选中公开谈及了他与史蒂夫·乔布斯的关系。

在迪士尼收购皮克斯后,伊格尔和乔布斯成为了亲密的朋友,使乔布斯成为迪士尼大股东。伊格尔称,他觉得如果乔布斯还活着,苹果和迪斯尼会合并成一家公司,或者这件事至少会被认真讨论。

当伊格尔接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时,乔布斯与该公司的关系因皮克斯最初与迪士尼的交易事件变冷。为此,伊格尔立即修补关系,并迅速批准一项协议,将迪斯尼最大的电视节目放在iPod上播放。这一交易增进了两人之间的友谊,一直持续到 2011 年乔布斯去世。

上周,官鲍勃·伊格辞去苹果董事会职务。随着迪士尼+和 Apple TV+的推出,这两家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电视流媒体市场展开竞争。分析师们曾希望苹果几年前收购迪士尼,但现在看来,这个想法是不可能实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