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毒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毒APP回应退货需支付服务费:报道中的用户ID没有下单记录

2019-09-1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成都市民郭先生在毒APP上购买了两件衣服,因个人原因想要退货,却被客服告知物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客服表示,如果顾客想退货的话也可以,就必须给99元的技术服务费。

根据客服中心给出的取消订单方法,顾客在下单30分钟内是购物冷静期,在冷静期内可以联系客服取消订单,30分钟后再申请取消订单,平台就会根据不同的交易环节收取不同的费用。据了解,在卖家未发货前,需支付28元违约金;卖家已发货平台未鉴别需支付58元违约金;平台正在或者已鉴别未发货,需支付鞋类60元,其他物品65元的查验鉴别服务费及打包物流服务费;平台已发货需支付鞋类89元,其他物品99元的查验鉴别服务费及打包物流服务费。

今日凌晨,针对“毒APP退货需支付服务费”一事,毒APP方面回应称,通过客服工单核实发现,报道中的用户ID在毒APP没有下单记录。根据有关法规,电商销售主体即商品卖家需承担7日无理由退货等义务。卖家在入驻毒APP平台时,我们会积极引导告知卖家选择其商品支持7日无理由退货服务。用户如需退货,毒APP客服将协助沟通卖家处理有关需求。

以下为毒APP说明全文:

关于部分媒体报道的“某些情况下,毒APP退货需支付服务费”,这里做几点说明:

1. 关于平台技术服务费:与传统电商平台有所不同,除了作为电商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在线交易服务外,毒APP同时也在提供商品查验鉴别等品控服务,并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成本费用。

2. 关于退货:根据有关法规,电商销售主体即商品卖家需承担 7 日无理由退货等义务。卖家在入驻毒APP平台时,我们会积极引导告知卖家选择其商品支持 7 日无理由退货服务。用户如需退货,毒APP客服将协助沟通卖家处理有关需求。

3. 不存在两头收取服务费:买家因个人原因发起退货订单没有完成时,我们将全额退还已向卖家收取的技术服务费。此时买家需要承担订单产生的查验服务、物流服务等成本费用。

4. 另外我们通过客服工单核实发现,报道中的用户ID在毒APP没有下单记录。我们将继续保持沟通,解决用户有关反馈。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作为电商平台新模式,我们在不断优化迭代服务方式、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